潛水植物

Ⓞ凶暴(但體弱)的野生動物
Ⓞ草履蟲的記性,阿米巴原蟲的耐性
Ⓞ吐槽役
Ⓞ誠實是一種美德,我要盡可能保有它,不過必要的時候可以拋棄它(喂)
Ⓞ藍忘機🔒魏無羨,沒有🔑,拆逆打死沒話說!謝絕拉郎
Ⓞ純正書粉,原著最高,嚴禁拉踩
Ⓞ不是太太,叫阿潛就行

王子殿下與親王殿下真的感情好嗎.上

tag:(紊亂的)論壇體、(奇怪的)宮廷paro、近侍嘰×親王羨、忘羡only、HE

※預警Ⅰ:有雷、有毒、有OOC、有私設、有親媽原句、有水…
※預警Ⅱ:沒文筆、沒邏輯、沒考據、沒劇情、沒車…重點是,沒腦

※好的都是秀秀,不好的都是我
※撞梗請告知<囧|||
※除了綿綿其他角色一概不會上線…是說有沒有也都沒差啦= .=~*
※無聊產物,職稱隨他去,ID什麼鬼
※人蔘第一次說臥槽…表情、顏文字什麼的有時間再調
※秋【蟹】正肥



[迷惑] 王子殿下與親王殿下真的感情好嗎


1L 小掃帚(樓主)
如題,小新人求解惑
入宮前聽說兩位殿下感情非常好,入宮後,卻幾乎每天都看到殿下們在互懟Σ(°△°|||)︴

2L 公主的湯盅
放心吧,兩位殿下的感情很好的,互懟只是日常任務

3L 餐車滿是卡路里
樓主怎麼那麼可愛,那是當然的啊,兩位殿下可是自小一起長大的情感

4L 公主的湯匙
雖然王子殿下總是說著不幫親王殿下收【蟹】屍了,可是在親王殿下闖禍跑了的時候也是王子殿下幫忙打掩護善後的

5L 公主的湯盅
哈哈,印象最深的是親王殿下支開藍大人,趁著藍太傅大人小憩的時候在他臉上畫烏龜,就是王子殿下通風報信要親王殿下趕緊跑的

6L 公主的湯匙
不過那次王子殿下也是幫【蟹】凶,他在一旁全程錄影,最後還從不同角度拍了好幾張親王殿下的「傑作」

7L 小掃帚(樓主)
藍、藍太傅大人!!!???
兩位殿下就沒受到什麼處罰嗎?

8L 托盤上的肥肉
有啊,雲夢國憲【蟹】法,王子殿下30遍,親王殿下50遍 ̄ . ̄)y▂ξ

9L 小掃帚(樓主)
那可以請問一下,妃妃、茉莉、小愛是什麼梗?

10L連不上wifi
那是王子殿下以前養的狗的名字啦
不過在國王陛下帶回親王殿下以後就全部送走了,因為親王殿下怕狗

11L 公主的湯匙
親王殿下真的超怕狗的,聽到宮牆外的狗叫聲都能立刻竄上樹,說話聲音都是抖的,王子殿下就會在樹下嘲笑親王殿下
不過還是會幫親王殿下查看狗叫聲的來源,叫殿下下來
[魏無羨抱樹.jpg]
[江澄樹下嘲笑.jpg]
後來藍大人擔任親王殿下的近侍,殿下聽到狗叫就改抱著藍大人喊救命了
[魏無羨抱藍忘機.jpg]

12L 連不上wifi
所以有時候王子殿下就會用狗來恐【蟹】嚇親王殿下

13L 公主的湯勺
樓主看久就會習慣兩位殿下的相處模式了
對吧,@公主的湯碗

14L 公主的湯碗
說起來,公主殿下出嫁以前,兩位殿下經常為了公主殿下的蓮藕排骨湯大打出手呢

15L 公主的湯盅
然後公主殿下就會一臉無奈的笑著再燉一盅湯,分給兩位殿下

16L 公主的湯匙
不過公主殿下的蓮藕排骨湯真是一絕,連御廚都服的,也難怪兩位殿下會為了最後一塊排骨打起來
[蓮藕排骨湯.jpg]

17L wifi訊號滿格
臥槽樓上幾位的ID一看就知道是公主殿下的死忠擁【蟹】護粉絲

18L 公主的湯勺
那是,公主殿下人可好了,她出嫁了我們好不捨啊/〒□〒)/


(…中略對師姐的追捧…)


29L 馬桶上的沉思者
說起來兩位殿下雖然經常互懟,對駙馬大人倒很一致的很不滿呢

30L 公主的湯碗
畢竟駙馬大人在射日之征以前對公主殿下嫌棄得很…還好後來總算擦掉糊眼睛的狗屎了

31L 公主的湯盅
聽說當時是親王殿下揍了駙馬大人一頓才解決的
我只能說…揍得好!!!居然敢嫌棄我們那麼好的公主殿下

32L 公主的湯勺
所以即使現在公主殿下夫妻生活和美,駙馬大人入宮覲【蟹】見時碰上兩位殿下,殿下們還是經常翻舊帳懟他

33L 請用紫電鞭笞我
樓上你們歪樓了...
不過也難怪樓主誤會,親王殿下對王子殿下、對藍大人根本是不同的畫風

34L 連不上wifi
對王子殿下:哈哈哈哈哈澄澄你個傻【蟹】逼來打我啊打不到打不到略略略哈哈哈哈哈
對藍大人:藍湛,看我看我,你吃不吃枇杷?

35L 馬桶上的沉思者
臥槽樓上的表情有毒
但是感覺莫名的符合現狀

36L 小掃帚(樓主)
歪就歪吧,給我這個小新人多科普一些宮廷八【蟹】卦也挺好噠(ӦvӦ)
親王殿下好像只對藍侍衛大人這樣?

37L 綿羊吃草
不,親王殿下撩妹技能點是滿級的

38L wifi訊號滿格
樓上別跑
樓上是被親王殿下調【蟹】戲過的宮女長綿綿吧

39L 綿羊吃草
根據不完全統計,宮裡大概有1/3以上的宮女都被親王殿下調【蟹】戲過

40L 連不上wifi
哈哈哈lss說的我有印象,那是綿綿剛進宮,還是個小宮女的事吧
親王殿下問了綿綿的名字之後,說自己叫「遠道」
哈哈哈,綿綿思遠道

41L 願持避塵為君掃
然後王子殿下露【蟹】出一臉沒眼看的表情在一旁直翻白眼
藍大人冷著臉說了一句「輕狂」,就把調【蟹】戲宮女長的親王殿下拎走了…注意,是「拎」走

42L 小掃帚(樓主)
臥槽藍侍衛大人臂力這麼大…我記得親王殿下跟藍大人差不多高吧

43L 腦殘沒藥醫
藍氏雙璧188
親王殿下186
王子殿下185
歡迎開始站隊

44L 忘羨大法好
忘羨

45L 餐車滿是卡路里
忘羨+1

46L 綿羊吃草
忘羨+2

47L 公主的湯勺
忘羨+3

48L wifi訊號滿格
羨忘
親王殿下那麼帥,攻氣十足,怎麼可能是受…
藍大人才更像受吧,充滿大家閨秀氣質

49L 願持避塵為君掃
忘羨+10086
ls破壞隊形,身高決定攻【蟹】受啊


(…中略各種站隊,主忘羨…)


66L 小掃帚(樓主)
忘羨
看親王殿下跟藍侍衛大人的相處,藍大人身上好像隨時散發出「媳婦就是要寵得」、「媳婦高興就好」的光輝(๑•̀ㅂ•́)و✧
感覺眼睛都要被閃瞎了啊!!!

67L 站崗不站隊
你們別腐眼看人基,看到就想湊CP好不好,殿下們一看就是直男,藍長官也是一副性【蟹】冷【蟹】淡模樣

68L 連不上wifi
雖然我也站忘羨,不過以前藍大人可不是這樣…樓主新人可能不太清楚吧

69L 小掃帚(樓主)
真...真的嗎,親王殿下和藍侍衛大人以前是怎麼相處的(ӦvӦ)

70L 腦殘沒藥醫
回覆67L:唉唷別這麼認真嘛,宮中生活單調,我們私下裡Y【蟹】Y又不會影響到大人們

71L 忘羨大法好
真的,以前藍大人對親王殿下的基本句是「無聊」、「輕狂」、「胡說八道」等與各種不字開頭的句子,而且總是冷著臉,幾乎沒給過親王殿下好臉色

72L 站崗不站隊
你們…算了,隨便你們好了

73L 站崗不脫肛
唉都沒人站這個cp,我站我×綿綿 @綿羊吃草

74L 馬桶上的沉思者
轉折大概是射日之征後吧,藍大人再度當回親王殿下的近侍後就對殿下無限縱容了

75L 綿羊吃草
回覆73L:對不起我有男盆友了

76L 站崗不脫肛
回覆75L:

77L 腦殘沒藥醫
目睹告白被拒現場

78L 願持避塵為君掃
畢竟親王殿下算是因為藍大人受的傷嘛
聽我媽的結拜大姐的侄子的兄弟的叔公的媳婦在當醫療兵的兒子說,那一場戰【蟹】役一結束,藍大人連通報都等不及就風風火火的闖【蟹】入親王殿下的營帳,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剛從戰場下來,他第一次見到那麼儀【蟹】容【蟹】不【蟹】整的藍大人
之後藍大人衣【蟹】不【蟹】解【蟹】帶的照顧親王殿下,換藥、包紮什麼的也是親力親為

79L 站崗不脫肛
回覆77L:你良心何在

80L 請用紫電鞭笞我
說起來,射日之征改變滿多東西的
除了親王殿下與藍大人的相處模式,國王與王后陛下的關係也是在那之後好轉的

81L 連不上wifi
誰能想到在那之前他們吵那麼兇,藍大人還卸了親王殿下的近侍一職

82L 公主的湯碗
回覆80L:是啊,畢竟王后陛下一直以為國王還惦記著親王殿下已逝的母親,不喜歡她,連帶也不喜歡她生的兒子
親王殿下又是個鬧騰容易惹事的性子,偏偏很合皇【蟹】室宗訓,而且各方面課業都很優秀
所以王后陛下挺不喜歡處處壓過王子殿下一頭的親王殿下
尤其國王陛下與親王殿下處起來自然和【蟹】諧,與王子殿下一起時氣氛卻死僵的彷彿空氣都凝滯了
如果不是殿下們出【蟹】征那會的舉動,不然國王陛下看起來真的挺偏愛親王殿下的

83L 王后陛下請用力踩我
回覆82L:這帖雖然嚴重歪樓,不過歪的方向挺有趣的
噗噗,你還沒說到呢,每次王后陛下為王子殿下舉辦相親舞會,舞會上最聚焦的風【蟹】流人物肯定是親王殿下
王后陛下生氣又不好當場發作,臉上表情非常精彩

84L 馬桶上的沉思者
臥槽樓上的ID,王后陛下用慣的是紫電吧

85L 小掃帚(樓主)
回覆81L:卸、卸下近侍職位Σ(°△°|||)︴
當時他們吵多兇啊?Σ(°△°|||)︴

86L 王后陛下請用力踩我
回覆84L:女人有【蟹】種凶【蟹】器,叫做高跟鞋,隨身的

87L 小掃帚(樓主)
回覆82L:國王陛下那時候做了什麼嗎?現在國王和王后陛下看起來關係挺普通的(・_・)

88L 馬桶上的沉思者
回覆86L:[瑤妹不想和你說話,並向你扔了一打增高鞋墊.jpg]
增高鞋墊算不算凶【蟹】器

89L 王后陛下請用力踩我
回覆88L:...你會被金大人用增高鞋墊砸死

90L 連不上wifi
像71L的親說的,藍大人對親王殿下基本就是這不准、那不行的,有一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可能是藍大人管得嚴了吧,親王殿下火氣也上來了,就爭吵,倆人鬧翻了
遠遠的只聽到親王殿下暴吼出一句「橫豎你從來都看我不順眼,滾!」,雖然藍大人好像想說什麼,不過親王殿下已經轉身走了
然後藍大人就真的跟國王陛下請辭了
雖然請辭時一樣面無表情,不過那時候藍大人感覺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那陣子親王殿下的情緒也都不是很穩定,臉上很少笑容的
之後岐山國興【蟹】兵挑【蟹】起戰【蟹】爭,兩位殿下主動請纓,上戰場去了…藍大人也跟去了

91L 請用紫電鞭笞我
回覆87L:那是現在,之前國王與王后陛下同框的時候氣氛經常劍拔弩張,火藥味十足
臨出【蟹】征那時候,國王陛下深深的看著王子殿下,摸摸他的頭,然後手搭在他的肩膀,跟他說:「阿澄,你要好好的。」
再轉頭跟親王殿下說:「阿嬰,阿澄……你要多看顧。」
國王陛下搞得現場瀰漫著一股好像要生離死別一樣的氣氛,雖然場合不太適合,不過當時我就內心吐槽至於嘛,殿下們又不是真的要去戰場上送【蟹】死…
咳,跑題了,畢竟王子殿下才是親兒子啊,王后陛下也是看出來了,之後帝【蟹】后相處態度就沒那麼尖銳了

92L 小掃帚(樓主)
回覆90L:哦…當時還沒入宮,看新聞報導,感覺親王殿下與藍侍衛大人彼此都很關心對方呢…
因為提醒對方敵【蟹】襲反而沒留意自己安危,戰後急探對方什麼的
沒想到還曾經發生這種事°_°

93L 小掃帚(樓主)
回覆91L:看來國王陛下應該是不知道該怎麼跟王后陛下母子相處吧
誤會解開真是太好了,帝【蟹】后關係和【蟹】諧是國【蟹】家之福(ӦvӦ)

94L 忘羡大法好
是的,不過聽我伯父的死黨的侄女的閨蜜的二姨的乾兒子說,其實射日之征時親王殿下的脾氣特別衝,藍大人周身氣場也特別冷……
雖然這麼說不太好,不過親王殿下受傷,反而使倆人關係破冰
剛好與岐山國的射日之征也差不多大【蟹】勢【蟹】底【蟹】定了,不久後藍大人就先帶著受傷的親王殿下從戰場上退下來,回宮中養傷了

95L 馬桶上的沉思者
回覆94L:哈哈,雖然國王陛下要親王殿下照看點王子殿下,不過王子殿下後來也受不了那時候親王殿下跟藍大人之間的奇怪氛圍,自己獨自去另一處戰線了

96L 餐車滿是卡路里
然後就有了現在「媳婦就是要寵得」、「媳婦高興就好」,實力寵妻的藍大人了(๑•̀ㅂ•́)و✧

97L 站崗不站隊
我說你們啊,藍長官以前這樣對親王殿下,你們是怎麼看出CP感的?
就算現在無限包容,那也是基於對親王殿下的歉疚補償吧

98L 綿羊吃草
怎麼說…藍大人太死硬刻板,言行舉止規矩的簡直像個機器
可是在親王殿下面前卻會有比較明顯的情緒,像個「人」一樣,整個鮮活了起來

99L 站崗不站哨
那是藍長官不喜歡親王殿下不守禮吧

100L 站崗不脫肛
嘿嘿,100樓我佔了

101L 公主的湯匙
回覆99L:藍家人飲食清淡,不吃辣,你知道的吧

102L 站崗不站隊
知道

103L 托盤上的肥肉
可是藍大人卻會陪著親王殿下吃辣。。。

104L 腦殘沒藥醫
藍大人每次陪親王殿下吃辣以後,找情大人解辣的時候,嘖嘖,那嘴唇紅【蟹】腫的,彷彿被什麼人辣【蟹】手【蟹】摧【蟹】花過一樣
親王殿下的愛好真是太變【蟹】態了,居然這麼蹂【蟹】躪高嶺之花

105L 公主的湯勺
那是,雖然親王殿下聲稱自己手藝精絕,但應該是驚絕,驚悚的驚,絕命的絕…
連嗜辣的王子殿下都受不了親王殿下的變【蟹】態辣,藍大人卻能面不改色的陪吃

106L 站崗不站隊
可是這並不能說明什麼,畢竟親王殿下是藍長官的上級

107L 連不上wifi
藍大人出了名的不喜歡與旁人有肢【蟹】體接觸,但還是回回任由被狗叫聲嚇到的親王殿下抱著,甚至會拍拍殿下的背安撫他

108L 餐車滿是卡路里
親王殿下平時也會對藍大人勾【蟹】肩【蟹】搭【蟹】背,藍大人總是會先撇頭再轉回來
唔,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藍大人的耳朵好像有點紅
[忘羨勾【蟹】肩【蟹】搭【蟹】背.jpg]

109L 願持避塵為君掃
藍大人經常心口不一啊,藍大人的哥哥,因為神奇的能解讀藍侍衛大人面癱下活躍豐富(?)的內心而有讀弟機之稱的教育大臣大人已多次佐證

110L wifi訊號滿格
哈哈,讀弟機大人經常揭【蟹】露藍大人的情緒啊,藍大人就會彆扭的撇過頭
(所以藍大人這麼嬌羞,怎麼會是攻)

111L 忘羨大法好
樓上別偷渡邪【蟹】教【蟹】宣傳啦
是啊,讀弟機大人的其他神奇事蹟,呼叫@但求一吹裂冰
出來說一些讀弟機大人神奇的讀弟事蹟吧

112L 但求一吹裂冰
回覆111L:我爬樓一下

113L 小掃帚(樓主)
坐等知道藍教育大臣大人的神奇讀弟事蹟(ӦvӦ)

114L 但求一吹裂冰
小藍大人在射日之征以前是真的挺彆扭的
前幾樓親王殿下問要不要吃枇杷是確有其事,那時候小藍大人剛擔任近侍不久,當然拒絕了
已經擔任重【蟹】臣的我家親愛的偶然經過看到了就問一句「忘機你想吃枇杷嗎?我拿給你。」
小藍大人沉默了會兒,才說:「……沒有。」

115L 但求一吹裂冰
還有一次我家親愛的和休沐的小藍大人在圖書閱覽室看書,親王殿下找來,邀小藍大人出宮逛街,小藍大人拒絕了
我家親愛的卻說,「忘機你想去就去吧,不必顧忌我。」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116L 但求一吹裂冰
我曾經問過我家親愛的,是怎麼看出小藍大人的想法
我家親愛的卻說,「忘機的想法很簡單易懂的,他只是不擅表達。」
簡單易懂?黑人問號???
真不虧是我家親愛的,真是太厲害了,居然能看出小藍大人那張萬年不變的面癱底下的真正心思

117L 小掃帚(樓主)
哇,藍教育大臣大人真厲害(ӦvӦ)

118L 站崗不站隊
這只能說明藍長官對親王殿下有好感,又不一定真的是那種喜歡

119L 但求一吹裂冰
回覆120L:那當然,我家親愛的是最棒的ヾ(。>﹏<。)ノ゙✧*。

120L 公主的湯盅
這…站隊兄的直男濾鏡有點厚啊

121L 連不上wifi
臥槽!臥槽臥槽!!!
我看到了什麼Σ( ̄□ ̄!!!)

122L 腦殘沒藥醫
LS你看到了什麼啊,這麼訝異

123L 連不上wifi
剛才我看到在爬樹摘蘋果的藍大人,樹下站著目瞪口呆的親王殿下
藍大人下來之後又拖著親王殿下,現在正在宮牆上塗鴉
我覺得我的三觀受到毀【蟹】滅性【蟹】打擊並且無法重組!!!
[藍忘機到此一遊.jpg]
[親親塗鴉.jpg]

124L wifi訊號滿格
臥槽!

125L 腦殘沒藥醫
臥槽!!

126L 托盤上的肥肉
臥槽!!!


(…中略一排臥槽…)


140L 忘羨大法好
我、我也看到了,現在藍大人拉著親王殿下在蓮花池摸、摸魚Σ( ̄□ ̄!!!)

141L 忘羨大法好
[忘羨摸魚.jpg]
[藍忘機玩水.jpg]
[魏無羨濕【蟹】身.jpg]

142L 餐車滿是卡路里
呃,剛才幫親王殿下收拾食膳,我看到旁邊藍大人的部分有一杯…白酒
這可能是藍大人行為失常的原因吧

143L 忘羨大法好
sdtogpvuilsavbhjkokl

144L 連不上wifi
臥槽!!!

145L 願持避塵為君掃
臥槽lsdjjiyfvlkyhuiwercvs

146L 馬桶上的沉思者
怎麼了怎麼了,你們又看到了什麼?這麼激動

147L wifi訊號滿格
親王殿下的身材真好

148L 願持避塵為君掃
藍大人...熊抱親王殿下!

149L 忘羨大法好
[藍忘機熊抱魏無羨.jpg]
[魏無羨摸頭順毛藍忘機.jpg]
[藍忘機蹭臉頰.jpg]
[藍忘機公主抱魏無羨.jpg]

150L 站崗不脫肛
搶150樓



切開主因是頁面太長的tbc


接下篇

评论(4)
热度(112)

© 潛水植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