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植物

Ⓞ凶暴(但體弱)的野生動物
Ⓞ草履蟲的記性,阿米巴原蟲的耐性
Ⓞ吐槽役
Ⓞ誠實是一種美德,我要盡可能保有它,不過必要的時候可以拋棄它(喂)
Ⓞ藍忘機🔒魏無羨,沒有🔑,拆逆打死沒話說!謝絕拉郎
Ⓞ純正書粉,原著最高,嚴禁拉踩
Ⓞ不是太太,叫阿潛就行

天熱使人腦抽…不對我本來就經常腦袋抽風
腦抽的摸魚OOC北七小段子…以及我是真的喜歡wifi的


  「魏嬰,不睡。」數不清第幾次感受到身旁的響動,藍忘機淡淡的出聲詢問。

  人形煎餅停下不斷翻面的動作,窸窸窣窣的,蠕動著爬到藍忘機身上。藍忘機順勢摟住身上人的腰肢。

  魏無羨扒在藍忘機的胸膛,聲音無限委屈:「二哥哥,睡不著。」

  即便與藍忘機同寢同宿,到了卯時,魏無羨仍舊頑強的與床榻纏綿悱惻,非到巳時不起。只入夏後,清晨時分冷熱交替,魏無羨睡不安穩,偶爾甚至能醒來同藍忘機一道用早膳,不過一上午都是一副昏昏沉沉渾渾噩噩的模樣。兼之白日天熱,午飯也用得很少,藍忘機變著法子想讓他多吃些,卻總不見效。心下不捨,倒是不再為了那數十下親吻而擾他。這也導致魏無羨有時過了巳時還未起,早膳、午膳一併解決,卻在午寐時翻來覆去。

  魏無羨道:「藍湛,你說啊,我這陣子這樣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不會是懷上了吧?」

  藍忘機道:「你如何能懷。」

  魏無羨道:「怎麼不能呢。你想想啊,我可是納鬼氣為己所用的魔道祖師。女子屬陰,鬼氣也是陰寒之氣,我這樣長久接觸下來說不得體質就變了。而且你天天這樣往死裡折騰我,每次都身寸了我滿滿一肚子。說不定我肚子裡已經揣了個小藍公子了。」胡說八道一通歪理。

  舉起一隻手腕,魏無羨道:「二哥哥,要不你幫我號號脈吧,看我已經幾個月了。」

  「……」藍忘機坐起身,魏無羨也跟著仰面朝上。

  藍忘機垂眸睞了他一眼,將他眼中的促狹看得分明,仍是依言正正經經的捏著魏無羨的手腕把起脈來。

  魏無羨眉眼盈著笑意。「二哥哥,如何?」

  藍忘機一雙琉璃似的眸子漾著水波一般的輕淺漣漪,探手摸了摸魏無羨平坦的小腹。「嗯,是懷了。」

  魏無羨睜大了雙眼——藍湛居然接了話茬,同自己開起玩笑了!怕不是被奪舍,或是天要下紅雨了。

  只聽得藍忘機繼續道:「懷孕宜飲食清淡,禁酒。」

  魏無羨不依了,開始在床榻上打滾。「藍湛!你這是要了我的命啊!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藍忘機忍下想打他屁股的衝動,手一撈,箍著魏無羨的腰,在他豐軟的臀尖上捏了一記。魏無羨誇張的嗷了一聲。

  藍忘機眼中蕩漾的漣漪終於凝成實質,在他的面上露出化雪冬陽一般的淺笑,看得魏無羨連作戲都顧不上了。

  「懷孕初期,忌過動。」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潛水植物 / Powered by LOFTER